感謝各位對艾瑪這半年來的支持。

自香港代購成立以來,已去香港三次。
也順利將各位小姐、妞妞、媽咪們的商品一一帶回台灣。


在艾瑪的幾番考量與評估後,決定將代購區域增加歐洲、日本兩地。
希望可以繼續滿足各位的購買慾望 ^__^

其實我還是不定時會上樂多日誌(這是我第一各代購部落格),

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呆在FACEBOOK(臉書),

但是希望能認識更多的朋友,所以選擇”痞客邦”建置新的部落格。




目前代購服務,拓展幾個區域:

1. 歐洲:英國、西班牙、法國


2. 亞洲:香港、日本


3. 美州:美加地區 


如果有任何商品代購的問題,都可以與我聯繫。


也不定時會有一些商品PO在這個部落格與臉書拍賣。


 

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臉書~Emma Shop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小姐愛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